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生死面面观

生、老、病、死是人生四大重要课题,而其中死为最为避忌课题,这课题与政治或社会课题有所不同,公开谈及不会让人津津乐道,反之身边会有人感到不自在。

然而,这是生命的变迁,生死是人生最自然的一件事,也是人人都必须要面对的,别担心无法面对而产生恐惧,富贵集团打破传统,将于本月27日(星期一),晚上8时正,在富贵纪念馆三楼举办《生死面面观》,解剖人生,与对待方式

《生死面面观》是由现任马佛青总会会务顾问,及多个佛教团体会务顾问钟汉源居士主讲,届时将掀开生死观念层层面纱,打破迷信旧观念,对生死有新的体验及定义。
人生就像一辆公车,有人上车,就一定有人下车,途中有人匆匆忙忙下车,有人不慌不忙下车,坦然面对是不怕的最关键心态,由于入场免费,富贵集团希望社会人士踊跃出席,给生命多一份责任和承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