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暖暖冬至摄影比赛

富贵慈子孝贵在有心─暖暖冬至”摄影比赛等你来参加!
如果你是摄影发烧友,千万不可错过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,趁这机会唤醒众人的孝心,更有机会赢取总值3万5000令吉丰富的奖金与奖品。
 

此项活动分成两个组别,即景观组和主题组。参赛者可到位于雪州莎阿南富贵唐城、士毛月、柔佛古来、士加末及地南、沙巴亚庇及诗巫,7个富贵山庄拍摄景观。
 

体现孝道为主主题组可拍摄一家大小在吃汤圆的温馨画面,以冬至团圆为主题,体现孝道为主。
 

这是由《中国报》和富贵集团联办,以及Canon赞助“富贵慈子孝贵在有心─暖暖冬至”摄影比赛。
 

“富贵慈子孝贵在有心─暖暖冬至”摄影比赛将于11月10日开始进行,截止日期为12月10日(星期五)下午5时前。
 

作品请邮寄至《中国报》,并注名《中国报》业务发展部,地址80, Jalan Riong, Off Jalan Bangsar, 59100 Kuala Lumpur.


索取参加表格:
NV MULTI CORPORATION BHD
Wisma NV Multi
No 1, Jalan 1/116A, Off Jalan Sungai Besi,
57100 Kuala Lumpur, Malaysia
Tel: (603) 7981 8899
Fax: (603) 7980 5655 (Director Office), 7980 9560 / 7980 071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